穗科、北門鳳李冰

其實原本聚餐是吃中午,臨時改成中午但我已經打算早上就去台北了,打亂我的行程,但剛好看Rss訂閱文章時皮爸的文章下面有篇 穗科手打烏龍麵創始店 ,其實之前 也看過迴老師的介紹,看到台中是預約制有點擔心還好再回去看迴老師的文章並沒有提到
查到是在216巷之後另外想起有推友常去吃的 北門鳳李冰 也在附近,就一並納入行程

11點到發現還沒開門,就先去勘察地形,前一天就先在Google map上看好北門鳳李冰是在隔一條巷子而已,果然很順利的就找到了,繞了一圈就先到隔壁的711等

11:35進去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才開5分鐘誒,因為我一個人所以坐在吧台

這裡超難拍的,太陽很大不知道測光該麼測,只好讓門口暗掉再用Aperture刷亮,不然地板會一片 死白

吧台跟一般印象中的不太一樣,面對的反而是處理茶水了,另外進去已經很多人了我也就沒拍裡面

麥茶

之前調到自己設定的「強烈正片」模式忘記調回來,結果都變這樣

黑玉胡麻豆腐,超愛吃豆製品,超級濃郁超好吃,但我覺得將太鹹了,盡量不去碰到醬(因該是味噌),直接搭配上面的薑末會更好

辣湯烏龍麵,看到好多人說湯是溫的,但我吃怎麼感覺蠻熱的,還是因為剛開門的關係,我愛吃辣但這碗還真是辣啊,喝下一口,感覺像是在嘴裡喉嚨裡點上火柴然後丟到木炭裡開始燒,一直燒燒燒到我吃完還在燒,他的麵真的好吃,裡面那塊蘿蔔也很棒

岡盛手燒煎餅,很脆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冷麵

吃完走到隔壁一條巷子吃冰

自己調藍天模式,但曝光補償必須要-0.7導致旁邊過暗

北門鳳李冰,通通40元

花生+李鹹

晚上吃完 火龍島 又跑來吃一次, 招牌鳳李冰

朋友的 芋頭+鳳梨

我以前都只敢吃吃小吃街、麥當勞,叫我一個人來吃這種餐廳是絕對不可能的..算是我小小的進步

穗科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門鳳李冰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