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商圈金雞園

10月10號雙十節放假沒回家但也沒閒著,跟家人約好要去永康商圈!東門站開通之後到那邊很方便,尤其我又不用換車

早上拖拖拉拉很晚才出門吃早餐,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大安森林公園等很久了,我也第一次進去大安森林公園,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後來走到青田街再回永康街吃飯,永康商圈(我聽過)比較有名的高記、鼎泰豐在別的地方都吃過幾次,所以爸爸選金雞園,相較附近的店家比較平價,沒想到是個地雷。

金雞園

很好找,捷運出口裡面走一段就能看到了

金雞園

金雞園

我怕卡到別人所以糊掉(但我很喜歡這樣ˊ_>ˋ)

金雞園

金雞園

上二樓

金雞園

忘了是什麼,味道普通,因為太怒了懶得查

金雞園

紅豆鬆糕,當中比較好吃的,口感很特殊

金雞園

我點的蝦仁細粉,痾…

金雞園

麻醬麵,也是少數好吃的之一

金雞園

排骨飯的排骨,好鹹,飯就….我連拍都不想拍

金雞園

蘇式湯包,這也不ok,湯勒?

金雞園

蝦仁蒸餃,這有湯,但是一夾就破要怎麼吃

我對吃已經不怎麼挑,遇到覺得不好吃真的很少見…不知道為什麼很紅,但還有包子..等點心沒試,我想也沒機會試了,網路上看一看評價也沒很好,也都只說 平價 而已

下次要吃吃拉麵之類的

後來去吃永康芋頭大王

永康芋頭大王

芋頭配芒果(哪來的芒果?)都好好吃,但已經吃慣了雪花冰對刨冰沒多大興趣,等冬天改喝芋頭湯!

永康芋頭大王

另外遇到超可愛的日本小妹妹,指定要吃布丁

Flick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