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好吃只有吃不下的南機場夜市

上禮拜朋友回來之後就向他詢問到南機場夜市的方法後就一直很期待能再來吃!

我從學校坐635到西門捷運3號出口後走到對面的馬路上坐公車,當初跟我講的是212直行,後來發現還有許多公車可以坐,我幾乎是到站牌就直接上車了,坐上249到「南機場公寓」下車

另外還有12、204、205、212、212直、223、249、250、253、670、671、673、藍29 ,可以再去站牌確認

大概坐了10分鐘到,南機場夜市就在對面,我繞一下改從正面走,我想先吃「山內雞肉」就在招牌的正下方

南機場夜市

也做好功課該吃什麼了

南機場夜市

非常的忙碌,但看不懂店員幹嘛還擺過來,靠近最近的店員也不是負責上菜的還不是又拿進去處理,算了我只關吃就好

另外要先排隊點餐結帳再找位子,大部分都是帶走所以我很順利地找到位子坐

南機場夜市

選擇不多,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70元可以買一樣的便當還有配菜)

南機場夜市

點一份山內雞肉飯,旁邊有附湯,這湯可厲害,我平時是不可能去喝湯的人今天把湯給喝掉了,他的湯很香,但是喝起來又很清,平常不喝湯所以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真的很香!!

南機場夜市

肉不錯吃不過有一點難咬,但不會是那種通通卡在骨頭上那種,下次我想吃雞腿飯,吃雞腿才有吃雞肉的快感!

南機場夜市

飯也ok,但是哪裡的米都比不上宜蘭的米,到外面都吃不慣~

南機場夜市

對面這家也厲害,但米糕不是我的菜@@

南機場夜市

旁邊旁邊就是上海生煎包,我也愛吃這一類,上一次來沒開,他的生煎包厲害,不會油!這點很厲害,而且燙得嚇人,都已經做好放旁邊我咬下去還是被燙到,甚至要握也握不住!

皮接觸鍋子的那一面是脆的喔!咬下去像咬餅乾一樣噢,不誇張

南機場夜市

有點貴是真的,一棵14元 滿扎實的

南機場夜市

我叫兩顆鮮肉

南機場夜市

也有名,但今天已經吃過雞肉了~

南機場夜市

再來是沙威瑪,上次來也沒開改吃附近土耳其人開的,之前有推友在講沙威瑪以為是講另一家,結果他推薦這家!

不過吃起來的結果兩家都不錯,這家比較乾一點,上次吃會一直滴汁,上次跟土耳其人買因該是剛開吧,一直說要再來噢!今天就看到他已經忙到要請人來幫忙了!

南機場夜市

老板會一次做8個左右,很快就都賣光

南機場夜市

因為每一個都需要個別烤所以要等一下

南機場夜市

再來是旁邊的燒餅,上次來也沒開(ps 即使上次很多店沒開,我還是吃了秋月豬排丼、來來的水餃、中東沙威瑪、木瓜牛奶)

南機場夜市

簡單叫一個甜酥餅,但吃的時候不專心忘記味道,只知道這也很燙,還有他不會太乾!

南機場夜市

開始回頭,這家上次來吃,在店裡吃有位子大部份都外帶

南機場夜市

好吃炸雞,還是沒吃,不想排也不想吃炸的,雞排有漲價但還是佛心價

南機場夜市

好佳蚵嗲,想吃但實在吃不下了…

南機場夜市

這家招牌是豆漿加紅茶,當然是喝這個,我怕喝不完叫小杯沒想到15元好大一杯~有500cc誒

我是沙威瑪跟甜酥餅還有這杯叫完走到附近吃,原本下面的冰都溶掉,大概隔了10分鐘喝,我發現能同時喝到豆漿跟紅茶的香味,兩者味道不會溶在一起(至少我喜歡這樣),超出我的預期!

南機場夜市

後來我從這裡散步到東門站的永康商圈走一走,邊走邊找wifi上4sq花了我1小時…

路線不大一樣,還更遠

都沒拍照,永康商圈第一次去,好誇張噢,每一家餐廳都爆掉了,連連鎖的八方雲集之類的人都很多!下次再來吃吃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