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三夜市大腸煎&寧夏夜市黃金燒麵捲

延三夜市是個奇妙的夜市,又或者說他其實不是夜市是路邊攤小吃,它不大,一條路大概100公尺在兩邊擺攤還有些店家也被納入夜市之列,我走的蠻遠的大概500公尺,因為與印象中夜是該有的樣子不一樣,我走完一輪決定來喝點什麼熱的,我選擇喝花生湯~

延三夜市

純糖麻糬的花生湯(後來發現寧夏夜市也有,如果想吃冰的話建議吃寧夏夜市的(衛生問題))

延三夜市

從小我就愛喝花生湯,我是喝花生湯長大的

延三夜市

花生湯就是要甜!不甜不行啊,而且花生要盡量完整用舌頭一頂就要化掉,這就ok啦!

延三夜市

後來看到了大腸煎也坐下來吃了一份

延三夜市

大腸煎外表像是糯米腸其實差多了,不會有難咬的外衣

延三夜市

唯一的敗點是他的醬,單吃沒味道,醬油膏又太鹹甜辣醬也沒味道,我好想拿出辣椒醬沾啊…(對焦對到哪我也不知道)

延三夜市

吃飽又走了一圈(其實是走錯路),下班時間人潮變多了,發現來這裡吃的都是附近的學生跟上班族

延三夜市

我決定繼續往寧夏夜市繼續吃,我選擇保守一點的路,沿著結運走(後來發現這樣多好遠)

你看~我還走到民權西路再繞到雙連走過去 

 

 

到了寧夏夜市我嚇傻了,人好多 多的好誇張,上禮拜吃什麼都不用排的說…

上禮拜住南投的晚上看到詹姆士在介紹寧夏夜市我就好想再來吃…

寧夏夜市

靠近圓環的那一端

寧夏夜市

這些是排 「劉芋仔 蛋黃芋餅.香酥芋丸」上禮拜來一個人都沒有今天排這麼長,上次沒吃到好想撞頭

雙峰攻擊

上次吃的燒麻糬就在旁邊,夜市排很長很長

寧夏夜市

這次目標鎖定「炒麵捲」我是這樣叫他啦,因為沒有特別的招牌

話說有個店員超正的,你看右下角那隻手

寧夏夜市

黃金燒麵卷

排了15分鐘終於排到,而且我很笨,明明攤子有座位我卻叫外帶,連老板娘都很驚訝(囧)

他的餅無話可說,非常好吃,但是麵就不行了沒什麼味道,我因該吃詹姆士吃的「牛肉卷」

寧夏夜市

再走一遍原來叫「鴻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