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去南部玩了3天

爸爸公司在南部打壘球比賽,順道去南部完了3天

星期五下午沒課,12點還沒到就衝出教室趕公車轉捷運到南港找家人,從南港大概3點到彰化(因該吧)

到了彰化大進的進昌咖啡烘焙館,這裡收門票150可全額抵消費,在4sq上打卡就看見負評心裡就有數啦~

裡面真的沒什麼,但是咖啡真的不錯喝,150元剛好一杯最便宜的咖啡,其他飲料都要160… 划不划算見仁見智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就在田中央~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要坐室內還要畫位,我們實在懶得等就上二樓室外空間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很人工    (正片模式(好像是))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太陽很大,但坐外面也不很熱(前幾天北部好冷,沒想到這裡這麼熱)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Flickr

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結束之後之後就充台南新營,住小旅館,附近沒什麼東西

台南.新營

晚餐吃了肉丸(還肉圓(記性不好(艸))),我不愛吃這種東西,但好合我胃口喔

台南.新營

哪裡都有這種醬,但我不愛

台南.新營

再跑去吃意麵

台南.新營

我吃豬肝麵線,50元豬肝爆多~

台南小菜好帥,滷貢丸一份是10元2顆~ 其他也都是一份都小小的

吃完又跑去喝山粉圓,沒拍到~便宜30元一杯,薏仁、豆花也是30元滿滿一碗 #銅板美食

台南.新營

宵夜再帶一份滷味,味道普普,不像北部的重口味~(勝一書局對面)

台南.新營再生壘球場

隔天一大早就沖去球場,比賽開始

台南.新營再生壘球場

熱血中年人

台南.新營再生壘球場

我爸這張打出去有帥到!

Flickr

再生球場不好找,Google完全沒資料

建議設定「建國路與朝琴路的交叉」(不知道寫給誰看 ..)

 

南投.藍田書院

打完2點半又殺去南投的藍田書院

南投.藍田書院

南投.藍田書院

南投.藍田書院

南投.藍田書院

晚餐吃…意麵,到處都是意麵

南投.藍田書院

南投.藍田書院

雖然吃意麵我還是叫滷肉飯,加酸菜好特別

南投.藍田書院

好像很厲害

吃完再去附近吃冰,難吃到爆的爆,我懷疑網路上都是店家自己寫的 #大幹八  這家 (木瓜牛奶全是土味)

再外帶 招牌寫「麻辣滷味」的滷味,打開吃沒什麼味道…還甜甜的 #大幹八

最近有懷疑我嘴變叼了

晚上住汽車旅館

 

天空之橋

隔天起床吃完旅館準備的麥當勞^^就出發去天空之橋

我覺得會去的都是傻B

天空之橋

9點到,看到沒 長長的人龍,其實排隊也沒什麼不好,我吃東西也常常排隊,沒什麼感覺

天空之橋

但他X的一堆老人插隊啦 #大幹八

不能撐傘還要一直稱然後一直戳到我

天空之橋

然後也就看到這樣而已啊,到底紅什麼 呢?

天空之橋

這裡一堆鳳梨,鳳梨酥有名啊 (怎麼有種要帶上3D眼鏡的感覺?)

微光森林

再來不知道要去哪就想到皮爸之前有吃微光森林的鳳梨酥就殺來了

微光森林

這裡有點妙

微光森林

3種口味,另外咖啡加一塊鳳梨酥50元!

微光森林

另外買了芋頭酥、鳳梨酥各一

Flickr

再來是寶島時代村! 無聊指數5顆星! 4sq上也有人警告,我就把它當進去吃個飯吧,150元門票可抵100元~

進去太多人,也不想調高iso不然招牌會爆掉,快門也沒辦法太慢所以也沒拍太多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簡單吃個小吃,其實水準不錯也不貴,所以說把它當成進去吃飯的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渡日月潭那艘馬祖 (吧)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Flickr

4sq上寫的是「花錢進去買東西」一點也沒錯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