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稻子

過了一個多禮拜才想起來,還是整理Flickr才發現,這是一家好餐廳不得不推薦,忘記大部份的細節但味道我沒忘

金稻子

我們有訂位,建議訂位,吃到要走的時候客滿了,而且建議多一點人來吃,看得出來旁邊的小桌子坐四個人其實有點擠,搞不清楚是特色還是什麼,火鍋好大一鍋每道菜也都好大一份但是桌子好小

金稻子

我爸有做功課,早就知道該點什麼,不過還是有詢問店員的意見

點了4樣菜+20棵水餃+火鍋

金稻子

對,我忘記菜明了,這是醺肉 看不出來吧甚至吃也感覺不出來,口感像是豆干但這是醺豬肉,因為太嫩了沒有一般豬肉的口感!很好吃

金稻子

酸白菜火鍋,這只是小的我們家就吃不完了感覺有人一直往裡面在加料!非常好吃,酸白菜其實不太酸要一直咬才會有酸味出來!另外裡面還有三層肉、豆腐、豬血等… 來這家店不點這鍋對不起自己

金稻子

酸白菜水餃,外面吃不到的味道,味道有點酸,不沾醬也很好吃個頭比一般的大一點

金稻子

茄子,我不太敢吃茄子但他的茄子我吃得很開心,吃之前要拌一下

金稻子

像這樣,很下飯(我們還有叫兩碗白飯,所以吃得很辛苦)

金稻子

蘑菇雞什麼的,我對菇類也沒好感而且雞太老了最後沒吃完我媽打包

4個人吃有點太多,6個人吃剛剛好!

Flickr

台北市吉林路171號(靠近行天宮站)

02-2541-95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