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娘

上次吃老友記找到這家店,一直很想來吃吃看剛好開學跟朋友有約就來吃,我喜歡吃越南菜所以蠻期待的

越娘

走進店裡就直接走近最近的位置坐下了,看了看菜單,沒想到有越南咖啡套餐,我可是天天都喝越南咖啡!(G7即溶黑咖啡,有香氣!)

越娘

我點的是雙拼牛肉與牛肉丸,我看到的時候有傻眼,跟菜單上滿是肉的圖也差太多了…2片肉2顆肉丸…我還不是挑最便宜的吃誒…而且湯也不夠味也不夠熱…倒是河粉很多吃粗飽的

越娘

越南咖啡,等咖啡滴完之後倒進冰塊杯裡!下面是煉乳,我平常是都不加但喝喝看味道其實不錯!

越娘

(沒對到焦 (艸)) 倒完變這樣

這樣吃180不收1成其實蠻便宜的,不過河粉倒是讓我很失望啊…朋友點的牛雜都比我多好多

下次如果心血來潮想吃的話可以加點豆花,也是招牌

Flick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地下街12、13號出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