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味館

我爸不知道用哪一個App找的餐廳,我常常在東區走跳卻不常經過延吉街,不知道這裡還有一排好吃的,真的要說秦味館是吃哪一種料理真的很難說,招牌上寫了陝西,但吃到的是蒙古甜點,進去之後從一樓到地下室滿滿的都是簽名就知道這間餐廳有多紅

秦味館

秦味館

11點訂位,定到1點的位置,說實在到現場發現能定到真的是運氣,大概等到1點15分才有位置

秦味館

秦味館

秦味館

秦味館

牆上的簽名真的不少

秦味館

秦味館

我們在門口要了一本菜單,先決定等等要吃什麼菜,他的菜單有點複雜

秦味館

1:15 下去地下室坐,端上的是熱水我覺得蠻酷的,在台灣餐廳附水是很正常的甚至有時候是紅茶,但在澳門這些通常要加錢

秦味館

先端上小菜,辣味花生

秦味館

炸麵衣,有點像餅乾但沒那麼鹹

秦味館

隔壁桌式來慶生的,我覺得超厲害,吃完火鍋吃甜點,甜點吃完再吃蛋糕,前面也吃了好幾道菜

秦味館

「羊肉泡饃」的饃,他請我們先把它撕開

秦味館

撕成像這樣大小

一開始感覺得出來店裡非常忙,調味有點怪怪的有點過鹹,而且隔壁桌也不斷抱怨,東西怎麼還沒來

秦味館

這道是椒麻蹄筋,整道菜不斷的辣椒攻擊完換花椒攻擊,蠻好吃的,我喜歡吃QQ的東西而且又是辣的,要小心別咬到花椒不然嘴會麻很久(但是有點稍鹹)

秦味館

手伴白條 菜單上沒寫這到底是什麼,但是吃起來有點像山藥,也很好吃,比較沒那麼辣但好像也有點太鹹,另外裡面有加蒜

秦味館

羊肉泡饃上來了,把饃拿會去後加入羊肉湯,這一道非常非常好吃湯好好喝啊,連我不愛喝湯的人都喝了好幾碗,湯非常的甜,是羊肉的甜,他的羊肉很軟很入味卻不會乾澀,一般要這麼軟裡面一的都很乾了,不然就是很難咬

秦味館

蔥椒魚片,非常好吃,咬下去給我的感覺這覺倒不是魚肉,裡面有入味卻也不會乾澀,外面炸過麵衣不會太厚,另外小心辣椒很辣

秦味館

雙紅拉麵,裡面是牛腱肉與鴨血,其實跟牛肉麵有點像,他的肉一樣是軟嫩但不乾澀的,麵很大碗,不是那種自己一碗的那種是可以多人分著吃的

秦味館

炙子骨排,店員推薦,但我覺得最不好吃啊,太乾太乾的,這是豬肋骨去骨之後的肉,外面不酥裡面卻很老,不ok而且不便宜

(吃完發現店員推薦的都不ok阿…)

秦味館

芝麻醬燒餅,也是店員推薦的,裡面是一層一層疊起來看起來很費工,他不是甜的不知道怎麼吃,直接吃很乾但是沾湯也很怪…

秦味館

核桃酪小的,登愣,幾罷昏,只有一個字 濃 ,裡面是核桃..等堅果類做的

吃到無骨豬肋排那道已經很飽了,算一算還有3道沒吃啊

秦味館

小蔥羊肉拌麵 ,這倒也是好好吃啊

秦味館

奶香小饅,店員推薦….就是饅頭淋上煉乳 的味道..秦味館

蒙古炸奶豆腐

秦味館

裡面是這樣,比想像中不甜!

秦味館

廁所也有趣

Flickr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30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有些菜要打電話預約的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一直走,西雅圖咖啡右轉一直走138巷右轉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左轉,西雅圖咖啡左轉,138巷右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