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旅咖啡

這次又來內湖了,上次匆匆忙忙吃了麥當勞就去了動物園,這次可不行,要正正當當吃個早餐

車子停在河濱公園也才7點 好早阿,而且台北還真是熱

我爸公司附近就是松山機場,從停車場走到麥當勞就看見3台飛機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推友推薦的,上一次本來要去吃百八食堂,有推友就說「隔壁的覺旅比較好」我就記下來了,其實小貳樓也在附近,但是看一看價位就算了

8點送我妹到捷運站後就開始找路,從西湖捷運站走5分鐘就到了,但是招牌寫英文我看了一下才看懂,另外我也找到「NY Bagel」了

進去的時候人不多,店員跟我說可以先去找位子但我想根本沒人啊我就先點餐了

半自助式的,有幾家餐廳跑來內湖就變這樣,像 溫德 也是,除了送餐以外其他一律自己來,這樣不用加1成其實蠻好的

另外店裡提供免費插座跟wifi 揪甘心誒,而且是每個位子喔

覺旅旅人套餐130 ,我好愛右下角的燉菜,一開始看到小黃瓜我有點怕怕的,黃瓜就是要吃脆的啊怎麼拿去煮,但我是多想了他的黃瓜還是脆的,而且醬好酸,我超喜歡吃酸的

130這個價位吃早午餐一點也不貴誒,另外看到人家說上菜速度慢,可能是因為我很早去吃,我覺得一點都不慢,即使10點過後人變多我隔壁的人也是幾分鐘內就拿到餐了

在家裡煎蛋因為怕盤子很難洗所以我蛋一定煎熟,但在這裡我可以像Dexter的Morning Routine一樣吃蛋

50秒的地方

另外叫了一份香蕉蛋糕(60) 跟冰的美式咖啡 (70)

好吃,每一口滿滿的香蕉味,我愛吃香蕉

太暗可以開但我怕熱所以沒開,不過後來發現店裡很冷

餐具跟水請自己來

店裡沒有廁所,但還是有洗手台

 

另外聽到人家提說店裡很吵,這倒是真的9:30台北人起床吃早餐之後就非常吵,10:40更達到高峰!貴婦出來吃早餐了

 Flickr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靠近西湖捷運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