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粥麵館

10:50在覺旅吃完最後一口香蕉蛋糕後就趕緊把MBP收起來去坐捷運,到了忠孝復興站後出站用走的,反正有地下街不會曬到太陽,也順便研究一下哪個出口比較快,我看一看就從13號出口出來,但因該有更快的出口

我喜歡吃燒臘,但到底怎麼會在網路看到這家我完全忘記了 = =

非常的熱,我找路找了一下

意外發現了「越娘」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以前不曾到這附近,原來還以好多好吃的

我也看到了「富玉屋」,但這家價格比較高要等久一點

終於在富玉屋斜對面看到老友記粥麵館

早就看好我要吃什麼了,所以做下來端好茶我就馬上說要一份「原盅廣式臘味飯」,本來還想要點「炸兩」腸粉,但實在是沒肚子了…

12點進去人還不多,但我還是跟人家並桌,很有在想剛吃飲茶的感覺

旁邊的師傅忙不停,手都沒有停下來

然後上了湯,之前看網路是蝦湯,但他跟我說是雞湯,因該有換 不過我不愛喝湯沒什麼感覺

菜單上寫要等15分鐘,但我沒等待那麼久,不過第一眼看有點疑惑,因為之前在香港吃煲仔飯不是這樣,我以為他這個就是煲仔飯啊…

不過點了就是吧,我喜歡吃燒臘所以什麼都好,裡面滿滿的是的是兩種臘腸以及臘肉

但不像煲仔飯下面會有鍋巴

吃到一半就客滿了,裡面也有人在等便當,下次想吃吃三寶飯

後來又散步到北門鳳李冰(有一段距離,反正走地下街)

這次吃荔枝冰,會比較少,但真的是最好吃的~~太超過了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

Flick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