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屋日本料理

久等了,想吃這家已經好久了,上一次中午想說碰碰運氣沒想到排了10公尺,只好放棄,今天下午3:30出門 想說早點到不信排不到,路上有點塞車大概4:30到,到店門口發現還沒開(廢話)就先去找停車位,還好附近有停車場,吃飯最怕不好停車

旁邊就是頭城火車站

剛剛好有停車場,50/次

這也是名店,火車站前蔥油餅,只要25元還加蛋,很好吃,不過建議幾個人吃一個就好,太油(100%豬油去炸)

買好進車站吃4個人吃一個,剛好有wifi趕緊查一下上一次推友吃的是什麼

外面這幾棟日式建築一直搞不懂是幹嘛的

名店之一,上一次也有推友推薦(在地人的我完全不知道 囧),已經賣完了不過今天的目標不是這間

非常有趣的店「對不起賣完了!」

4:45走到店外面等,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等了,牆上是寫5:00開門

店貓偷偷跑出來

5:10才開門讓我們進去,馬上拿菜單開始點菜!

點完菜已經坐滿了!非常驚人,而且老板也把對面租或買下來也變成餐廳,坐下一看對面也客滿了

其實這間比較不算日本料理,像是日菜台吃都經過改良,但非常好吃

無限暢飲味噌湯,料很多,但大多是一整隻魚不太好撈而且後面有人我就只撈了一小塊魚,還不錯但我就是不愛喝湯

上菜非常快,我裝完湯已經上第一道菜了 「日式魚肝」,好吃,以前在礁溪有間日本料理去吃也一定這道

這道也是店裡No1

樂屋和風生魚片,也很好吃,下面蠻多蔬菜(不是來吃魚嘛)

味噌湯

招牌卷,也很好吃

重頭戲,握壽司,魚肉是一般的2倍,飯也比較少,很飽嘴一口塞剛剛好

怕吃不飽的烤肉蓋飯,還可以,但我多慮了,另外下面有麻婆豆腐、空心菜、魚肉(海鮮不少)

炸蝦,不會油但也是普普,旁邊的蔬菜太硬

招牌的日式炸豆腐,好吃但我覺得配剛剛魚肝的醬汁一起吃更好吃

吃完了,5:35結賬完發現已經走掉3桌了,翻桌率非常高生意非常好,店貓在門口送客!

沒吃手卷下次可以再來試試,也想多點一份握壽司或生魚片,建議挑比較日式的東西吃~

菜單

看更多照片上Flickr

樂屋日本料理

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