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島極品火鍋

其實這篇不是食記,但我覺得好餐廳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有天在fb上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討論要去哪裡聚餐,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聚一聚了,當我看到公告的時候已經把我也算進去了,連日期餐廳都訂好了,平常不太愛交朋友的我看到眼淚差點流下來,他們幾個其實常常都會想到我,我覺得好感動

另外的三個人彼此是國中同班同學,我跟其中一人是國小同學,一個是補習班同學,另一個是在fb上認識的“果粉”,所以之前出去當然很快就聊開了,大家都不是陌生人嘛!去年上大學之前我們四個讀四間不同學校,除了有一位到台中唸書以外其他我們都在台北,雖然都在台北但我們很少出來聚一聚,我希望以後至少一個月一次(我跟其中一位坐公車才10分鐘..)

好啦,關於餐廳部分,我覺得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餐廳,沒有限時間(還是只是店員沒趕?),4點開門我們從5點10分開始進去吃,吃到8點走出來,店員都沒趕,其實很多時間我們是都在聊天的.. 結賬的時候不知道誰拿出一本卷,不知道幾個人一起來就有一人能免費,原本499+10%結帳十一人只要411,老板也說410就好,一聽那個ㄎㄧ  摸 擠 就很好…

有多種湯底,4個人開兩鍋,我們選麻辣(小辣)+白湯,另一鍋是麻辣+番茄,我是一律只吃麻辣啦..小辣吃起來一點也不辣,但到了隔天我的屁股像是燒起來一樣,後座力超強…

我沒有拍太多食材,但食材都非常不錯,我特別喜歡吃豬腳筋,第一次吃我就愛上了…

他的肉是現點現切,所以不會有黏在一起或是捲起來怎麼也分不開的問題,

冰是Häagen-Dazs 跟 Mövenpick 的,不會很難挖

 

我還摸了朋友的7D..好好啊,那感覺不是GRD能比的..

不過他兩隻鏡頭倒是有點怪,我覺得啦 19mm & 70 – 200mm

等我有錢吧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4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