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這幾天常常在twitter上看見不少人這討論這間店,除了在twitter上討論外也在foursquare上看見有人已經去「朝聖」了,剛好這幾天有要來台北找朋友,我就找她一起來這裡敘敘舊。這間店是一位喜歡Alice in Wonderland而且有收集古董嗜好的設計師開的,除了有展示古董外也有提供餐飲,就開在明耀百貨後面我喜歡去的14號咖啡館也在附近。

當天很幸運,到了店裡有最後兩個位子,因為我知道星期六的午後不管到哪裡要有位子都要有一定的運氣,雖然店才剛開但在twitter及FB上都有一定的人氣了!

雖然位置有點小倒還可以接受

當天選擇下午去所以吃的並不是主食&綜合餐點等正餐,下午茶也剛好沒了所以我就點了「煙薰豬里肌起司三明治」三明治還包含薯條及生菜,另外加價70元多叫了一杯冰的美式咖啡(280+70元),朋友則是點了「酸豆煙薰鮭魚三明治」(280元),同樣包含薯條及生菜

另外有加一成服務費,但當天去還是在試營運沒有算

我的「煙薰豬里肌起司三明治」吃起來非常好吃,而且讓我有點驚訝,裡頭的蛋黃醬(?)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多,即使加上生菜整個三明治也不會太過於”壯碩“,也不像有些三明治吃起來會滴的到處都是,畢竟三明治還是要拿起來用手吃比較方便如果弄得太大或是吃起來醬滴得到處都是也不太好看,我也跟朋友交換吃了一個「酸豆煙薰鮭魚三明治」,吃之前我有點擔心酸豆的味道,因為有些酸豆的籽咬且來會苦苦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會,還有鮭魚,常常會吃到怎麼咬都咬不斷的熏鮭魚,這方面也完全沒有遇到,感覺得到非常講究,另外薯條方面,雖然是簡單撒上香料(好像是蒜味),但我們兩個一制給它很高的評價,至於我另外叫「美式咖啡」,可能是我平常喝的很”重“或是冰塊的關係,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來這間店的人都很妙你可以看見大家常會走來走去拍照,因為實在是太新奇了!

因為到的時候座位都滿了也不方便直接對著人拍我就直接往古董區

這些印章都有在賣噢,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客人後來少了後來拍了一張,值得一提的是廁所的洗手乳可是下了重本…

相機:GRD4

美好生活古董行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搭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216巷(明耀百貨)轉進去走路10分鐘

Facebook

訂位:02-27713800

7月份開始店休是星期一

12:00~21:00

原文爆炸藍圖

One comment

  1. applepeel

    好想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