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升級


1個多月沒把word press打開,說課業其實是借口,努力了半天把word press給完成升級了,搞了半天免費的主機 000webhost 沒辦法自動升級

順便把這升級方法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也怕以後忘記了。

備份:最好的方法當然是FTP備份,下載Wordpress最新的檔案,把原本虛擬主機內的 “ wp-admin ” “ wp-includes ” 刪掉,並且把新的上傳,

檔案都不大,如果你也適用000webhost的話可以先壓縮成.zip檔,然後透過000webhost的後台上傳,可以自動解壓縮,基本上這樣就算升級完了,至少我是這樣升級的,而他也辨識我是最新的版本了。

升級是指wordpress升級了,改變是這網站將不再只是單純的介紹apple的大小事,最近迷上攝影,加上我愛吃,我想多一點食記、遊記、照片是一定的,另外我也喜歡聽音樂看美劇, 我的myapple4fun 一樣繼續幫我備份,甚至想要改網域名稱,但apple4fun還會跟著我。

 

6/15 更新

Win7升級到Win8的價格是14.99美金 約439

發表迴響

